晴時多雲

台北富邦馬拉松 雙胞胎加倍服務

2014/12/08 06:00
台北富邦馬拉松堂堂邁入第11年,許多志工視為台灣最具指標與國際性賽事,希望投入增加服務經驗、為人生履歷漂亮加分。 (記者梁偉銘攝)台北富邦馬拉松堂堂邁入第11年,許多志工視為台灣最具指標與國際性賽事,希望投入增加服務經驗、為人生履歷漂亮加分。 (記者梁偉銘攝)

台灣年度路跑盛事的台北富邦馬拉松邁入第11年,12月21日賽事當天,不僅Fun Run組邀請民眾「成雙成對」快樂向前跑,今年服務志工也出現雙胞胎組合,要帶給跑者雙倍貼心服務;此外,還有許多志工視此為台灣最具指標與國際性賽事,爭相投入汲取難得經驗。

今年再度刷新報名紀錄,逾4萬名額開放不到3天就額滿,女性志工人數也首度超越男性。由於規模愈辦愈大,除了許多親子檔擔任志工,還吸引雙胞胎、兩岸交換學生前來幫忙,甚至前總統隨扈都共襄盛舉,賽事沿線將由中原大學生物環境工程學系組成加油樂團,用活力熱情歌聲替選手加油打氣。

大會表示,馬拉松不只是路跑,更是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嘉年華會,要讓參與民眾盡情享受。今年啦啦隊特別結合2017世大運,以象徵五大洲代表色的「紅」、「黃」、「藍」、「黑」、「綠」打造五彩風情。(圖文: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