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沙美島全程鐵人 張團畯稱王

2014/12/08 06:00
張團畯(中)在泰國沙美島國際鐵人三項賽事為台灣贏得全程男子組金牌。(鐵人三項協會提供)張團畯(中)在泰國沙美島國際鐵人三項賽事為台灣贏得全程男子組金牌。(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2014年泰國沙美島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台灣隊共獲得4金,繼上月普吉島第4屆亞洲沙灘運動會首奪銀牌後,再度揚威國際。

擔任教練的魏振展寶刀未老,上午大會安排的挑戰組中,5.5公里海泳和岸跑5公里都一路領先,尤其跑步發揮優勢,逐漸甩開各國好手,率先獲得冠軍。

緊接著全程賽51.5公里和半程賽27.5公里登場,台灣派出張團畯、張家豪和張婷婷應戰,受到教頭激勵,也在各自組別突圍而出,張團畯強壓地主好手,獲得全程男子組總冠軍,更是難能可貴。

半程賽張家姊弟也在游泳就拉開優勢,最終張家豪和張婷婷包辦男、女第1,錦上添花。(圖:鐵人三項協會提供,文: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