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銀升級版 輸球贏尊敬

2014/12/08 06:00
台銀高健益(右二)外線適時發揮,全場貢獻14分,贏得對手尊敬。(記者林正堃攝)台銀高健益(右二)外線適時發揮,全場貢獻14分,贏得對手尊敬。(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台銀昨以82:86輸球,卻贏得對手璞園尊敬。

台銀末節反彈,終場前13.15秒,高健益三分彈連中2元,追到82:84,但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關鍵2罰俱中,保住勝果。

璞園教練許晉哲表示,台銀真的不一樣了,賽前一直叮嚀球員,對方已拿下3勝;蔡文誠此役從板凳出發,他表示,第4節不夠專注,讓對方把比數追近。

雖然收下第5勝,許晉哲認為仍有不少缺點,「贏球也要檢討,等到輸球檢討就來不及了,很多年輕球員需要再進步。」

台銀打了1節好球,高健益外線適時發揮,全場挹注14分,他表示,上半場外線受對方壓迫,也發生不少失誤,最後追分時很可惜差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