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月薪16萬 林旺衛簽複年約

2014/12/09 06:00
義大犀牛球團看好林旺衛的潛力,和他簽下兩年複數年合約,盼能補強外野戰力。(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義大犀牛球團看好林旺衛的潛力,和他簽下兩年複數年合約,盼能補強外野戰力。(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昨宣布和新秀林旺衛簽下兩年複數年合約,月薪16萬元,若一軍出賽達80場或打擊率超過3成,另有總額60萬元激勵獎金。義大領隊謝秉育認為林旺衛深具潛力,看好他站上開季一軍。

林旺衛昨起報到投入秋訓,以其旅外經驗和實力,期待他補強外野板凳戰力,若春訓表現優異,有機會搶下開季一軍名額。

除林旺衛外,義大其他球員也已陸續談薪,整體薪資應會持平,加薪者幅度應不大。洋將方面,預計1月底確定人選,目前規劃3位名額皆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