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棒球才半年 陳英睿敲安小英雄

2014/12/09 06:00
美濃國小陳英睿,昨天敲出2支安打。(主辦單位提供)美濃國小陳英睿,昨天敲出2支安打。(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徐生明少棒錦標賽第2天,在地勁旅美濃國小動員學校特教班師生到場加油,最終以9:1力克屏東大溪國小,搶下2連勝。

美濃小學特教班師生加油團為美濃少棒打氣。美濃小學特教班師生加油團為美濃少棒打氣。

美濃國小動員三至六年級特教班師生約15人到場加油,特教班學生開心為自家球員吶喊,小球員們也奮力爭取勝利,美濃在加油團助威下兩戰皆捷,篤定晉級複賽。

美濃國小陳英睿單場敲2安、跑回2分,7月才接觸棒球的他,才半年就成為球隊主力,日前作文比賽還和隊長楊鈞一同得獎。作文比賽少棒組第1名由美濃國小吳昱拿下,楊鈞和陳英睿則拿下第3名,也完成徐總生前希望小球員能打球也能念書的遺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