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潘佳舜絕殺 康寧射落輔大

2014/12/09 06:00
康寧大學潘佳舜(左)再扮奇兵,延長賽絕殺輔大。(記者林宗偉攝)康寧大學潘佳舜(左)再扮奇兵,延長賽絕殺輔大。(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成軍兩年,本季才晉級UBA公開男一級的康寧大學再現奇蹟,昨在延長賽又以96:95力克上屆季軍輔仁大學,松山高中畢業的大一菜鳥潘佳舜再當英雄,在哨響前的禁區亂軍中投進致勝分,率領球隊預賽第一階段搶到寶貴第2勝。

「第一次絕殺,滿爽的。」被隊友笑稱「娘娘的」,潘佳舜投籃一點也不女孩子氣,上次對首府他取得全隊最高的19分,昨又扮演絕殺高手。他表示,來康寧是因台科大沒考上,因禍得福獲得不少上場機會,很想在這裡出人頭地。

康寧上半場就壓著輔大打,第3節被逆轉戰局,旋即穩住陣腳,再度與對手展開拉鋸戰。延長賽最後3.8秒,康寧還以92:95落後,靠江昇諭先投進一球,楊天佑又在底線截斷輔大傳球成功,妙傳籃下的潘佳舜,絕殺一氣呵成。

總教練陳金雄表示,「第一階段原只想求1勝,打成這樣,我很滿意,要給球員好好鼓勵。」

UBA男子組預賽至昨結束第一階段,台藝大、高師大、國體大5連勝並列排頭,輔大、醒吾、明道、首府、台科大都是4勝1敗,文化、康寧取得2勝3敗,屏大1勝4敗,台體大、北市大博愛、世新、成大、東華5戰皆墨;下階段賽程將於18日在台科大、世新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