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臉C羅 梅西帽子戲法還擊

2014/12/09 06:00
皇馬球星C.羅納度前天才踢出「帽子戲法」,梅西昨日立即跟進。(歐新社)皇馬球星C.羅納度前天才踢出「帽子戲法」,梅西昨日立即跟進。(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皇馬球星C.羅納度前天在西甲聯賽才以第23次「帽子戲法」創下紀錄,他人生中最大勁敵梅西立即還以顏色,昨同樣「連中三元」在巴塞隆納主場以5:1逆轉痛擊同城市的西班牙人隊,梅西生涯於西甲達21次「帽子戲法」,不過一樣在西甲奮戰5年,他踢進202球比C羅多了2球。

巴塞隆納梅西(左2)大秀帽子戲法,助隊擊敗西班牙人隊。(路透)巴塞隆納梅西(左2)大秀帽子戲法,助隊擊敗西班牙人隊。(路透)

「既生瑜、何生亮」,自C羅2009年加盟西甲後,梅西與他的競爭更加白熱化。昨賽前當地媒體還擔心梅西狀態,這名球壇巨星隨即用行動證明自己,總計用182戰踢進202球,目前率隊在各項賽事取得7連勝。

巴塞主帥恩里克表示,梅西此役表現簡直無敵,不僅踢進3球,還多次傳球突破,製造隊友射門機會,他說:「這是一場屬於梅西的比賽,會這麼說不是因為他上演了帽子戲法,在我看來,他再一次詮釋他對球隊有多重要。」

梅西雖在西甲「帽子戲法」的總數不如C羅,在各項賽事,他29次「帽子戲法」紀錄還贏過C羅的27次,同時他也以74球,暫居歐冠最佳射腳,C羅則以71球緊追在後。

C羅仍是西甲「帽子王」,不過前一場創紀錄的比賽,他一次疑似假摔製造12碼罰球機會,讓西班牙媒體酸他是「跳水(英文意同假摔)王子」,還有人將他的大頭與跳水運動員照片合成,諷刺其「跳水」功力了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