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樂南半球威風 入選澳職明星賽

2014/12/10 06:00
林晨樺代表布里斯本俠盜隊,入選澳職明星賽。(義大球團提供)林晨樺代表布里斯本俠盜隊,入選澳職明星賽。(義大球團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中職球季結束,義大犀牛「阿樂」林晨樺、陽冠威、黃思漢3人赴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磨練,昨天澳職明星賽名單公布,林晨樺入選世界明星隊,成為本屆台灣球員唯一一位入選者,12月17日明星賽於FOX體育台將可能看到阿樂登板面對澳職明星。

去年球季挾著勝投王光環,林晨樺今年卻面臨生涯低潮,球季間1勝難求,直到球季末才辛苦獲得1勝,全年戰績僅1勝7敗,球季結束後,林晨樺主動向球團申請移地訓練,在澳職漸漸找回應有身手,上個月投出職業生涯首場完封勝,昨天得到入選明星賽肯定。得知入選澳職明星賽,林晨樺表示開心,也說會珍惜這個難得經驗。

葉君璋 今加盟犀牛

義大球團期待林晨樺明年的蛻變,行政部門也多了生力軍,請來赴美進修多年的葉君璋擔任球團副領隊,今天下午球團將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葉君璋加盟。球員談薪部分,羅嘉仁傾向續留台灣發展,義大球團可能給他複數年合約,今年9勝且拿下聯盟三振王的新人黃勝雄則小幅加薪3萬,月薪14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