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生明少棒賽 24隊晉決賽

2014/12/10 06:00
桃縣龜山隊的第3棒李灝宇貢獻3支3。(主辦單位提供)桃縣龜山隊的第3棒李灝宇貢獻3支3。(主辦單位提供)

第2屆徐生明少棒賽預賽結束,包括地主高市美濃、高市鼓山、桃縣龜山和北市東園等24隊晉級今天起的決賽。

彰化縣東山少棒黃勇傳成功滑上三壘,遭到東縣豐田朱齊風觸殺不及。(主辦單位提供)彰化縣東山少棒黃勇傳成功滑上三壘,遭到東縣豐田朱齊風觸殺不及。(主辦單位提供)

桃縣龜山昨以9比1提前在5局擊敗高市復興A隊,繼續保持不敗,第3棒李灝宇此戰3支3,打擊表現最佳,李灝宇從小跟著父母親從花蓮吉安鄉北上,從二年級開始打棒球,逐漸展現棒球天份。24強單淘汰賽程經抽籤決定,美濃今天遇上中市力行。(記者黃照敦)

台東縣豐田少棒柯乃瑋(左)搶攻本壘,和死守本壘的彰化縣東山捕手陳彥廷撞得人仰馬翻,小朋友的拚戰精神,讓人豎起大拇指。(主辦單位提供)台東縣豐田少棒柯乃瑋(左)搶攻本壘,和死守本壘的彰化縣東山捕手陳彥廷撞得人仰馬翻,小朋友的拚戰精神,讓人豎起大拇指。(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