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波折的一季 最多的16勝

2014/12/11 06:00
陳偉殷。(記者方賓照攝)陳偉殷。(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金鶯今年以美聯東區冠軍挺進季後賽,卻止步於美聯冠軍賽,陳偉殷說:「大家都盡力了,不能說可惜,但是覺得滿遺憾的。」

金鶯在分區系列賽擊敗被看好有機會直取世界大賽的老虎,卻在美聯冠軍賽遭到由外卡一路晉級的皇家,殷仔對皇家先發5.1局失2分,結果仍承擔敗投。殷仔認為,季後賽是短期比賽,不能由此就判定金鶯實力不如皇家,只能說運氣不好。

殷仔今年也面臨不少考驗,包括去年季後膝蓋開刀,適應新投手教練華勒斯,老搭檔捕手威特斯受傷開刀整季報銷,卻反而貢獻全隊最多的16勝,是金鶯挺進季後賽的功臣之一。

殷仔認為,16勝不是他一個人的力量,開季第1個月其實變化球不好,控球也不理想,自己都慌了手腳,但教練與捕手都認為他太急,先發前輩提爾曼與希梅涅茲也有相同的看法,殷仔才懂得放慢腳步。

殷仔今年還突破前2年9月不勝魔咒,他表示,季末疲勞的問題藉由季前訓練強化改善,即使教練團有時刻意拉長先發間隔,他也不再去鑽牛角尖,而是正面看待,都是今年能投出好表現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