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秘嘉賓獻飛吻 殷仔笑噴

2014/12/11 06:00
陳偉殷(後排左一)與球迷合影,王維中(左下)搞笑入鏡。(記者方賓照攝)陳偉殷(後排左一)與球迷合影,王維中(左下)搞笑入鏡。(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陳偉殷返台記者會上出現一位神秘嘉賓,就是今年由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的王維中,他不改無厘頭作風,一現身就對殷仔飛吻,致贈簽名球給標走2人義賣手套的球迷黃伊德時,還主動比出心形手勢,讓殷仔笑得合不攏嘴。

球迷黃伊德(中)標走陳偉殷(右)與王維中的義賣手套,獲贈簽名球。(記者方賓照攝)球迷黃伊德(中)標走陳偉殷(右)與王維中的義賣手套,獲贈簽名球。(記者方賓照攝)

今年8月高雄發生氣爆時,身為高雄子弟的殷仔立刻捐款協助救災,並捐出個人手套義賣,王維中也跟進,2人手套分別以14萬900元與6萬8300元賣出,皆由黃伊德標走。

殷仔今年做公益不落人後,除了捐助高雄氣爆外,響應支援漸凍人的「冰桶大挑戰」,20日也將在新莊球場進行第3屆青棒訓練營,明年1月4日還要頒發個人棒球獎學金,共有宋文華、歐晉等34位球員獲獎。

殷仔表示,過去家境清寒,連球具都負擔不起,想透過獎學金幫助和他一樣的小朋友,現在年輕球員資訊來源很多,但姿勢或訓練方式不對就容易受傷,想利用青棒訓練營分享個人經驗,對基層棒球有所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