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鶯歌雙強打 扣倒陸興晉16強

2014/12/11 06:00
鶯歌工商跑者施博元(右)靠著隊友安打攻回本壘,陸興捕手楊宇威(左)不及阻殺跑者。(記者廖耀東攝)鶯歌工商跑者施博元(右)靠著隊友安打攻回本壘,陸興捕手楊宇威(左)不及阻殺跑者。(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新北市鶯歌工商中心打線發威,3、4棒白劭瑞和任宏偉各打下4分打點,帶領鶯歌以17:2扣倒屏東縣陸興高中,打進黑豹旗青棒賽16強。

鶯歌工商打者白劭瑞三局上敲出一支界外全壘打,現場觀眾直呼「好可惜!」(記者廖耀東攝)鶯歌工商打者白劭瑞三局上敲出一支界外全壘打,現場觀眾直呼「好可惜!」(記者廖耀東攝)

白劭瑞3打數2支三壘打,任宏偉則打出二壘打和清壘的三壘打,鶯歌總教練王傳家表示,白劭瑞是速度快、臂力強、打擊好的三拍子球員,但比賽中有時會「散散的」,若能更專注,會有很大發展空間。

鶯歌工商第四棒任宏偉。(記者廖耀東攝)鶯歌工商第四棒任宏偉。(記者廖耀東攝)

鶯歌王牌投手吳承諭是今年少數被選進玉山盃新北市隊的鶯歌球員,昨他先發6局飆出11次三振,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

鶯歌工商接連打出安打,場邊隊友高呼口號互相鼓勵!(記者廖耀東攝)鶯歌工商接連打出安打,場邊隊友高呼口號互相鼓勵!(記者廖耀東攝)

吳承諭一開賽就以140公里以上速球連發,最快143公里,前6個出局數都是三振,前4局就投出9K,但5局開始球速下滑,被擊出的安打有3支集中在第5局失掉2分。

鶯歌工商吳承諭先發6局失2分、飆出11次三振,助隊輕鬆擊敗屏東縣陸興高中。(記者廖耀東攝)鶯歌工商吳承諭先發6局失2分、飆出11次三振,助隊輕鬆擊敗屏東縣陸興高中。(記者廖耀東攝)

吳承諭表示,已1個多月沒有投球,比賽後段體力不繼,加上比數已拉開,教練也提醒他不必太用力,希望下一戰會投出最佳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