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輕浮帝」發威 騎士摘下8連勝

2014/12/11 06:00
NBA戰績表NBA戰績表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昨關鍵時刻展現出球星價值,決勝節獨拿10分,助隊克服雙位數落後,105:101再挫東霸天暴龍,收下8連勝。

NBA明日解盤NBA明日解盤

騎士自從上月22日輸給暴龍吞4連敗後,接下來衝出8連勝,並且兩度擊敗暴龍雪恥,從一支被詹姆斯評為「易碎品」的隊伍變成連勝軍。

詹姆斯全場斬獲35分,帶動球隊於末節吹響反攻號角,個人第4節的10分,接近該節暴龍全隊得分13分,特別是終場48.1秒他三分球中的使騎士超前,是他生涯為騎士投進的第802記三分球,追平退役射手普萊斯(Mark Price)留下的隊史紀錄。

騎士總教練布萊特形容這場贏得相當辛苦,詹姆斯則說:「在主場落後13、14分,必須儘量掌握能控制的事,你就會很認真去挽回頹勢、加強防守,是防守帶動了我們的進攻。」

大帝見王妃 搭肩被譙

詹姆斯前天到紐約客場比賽時和「正港王室」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及公爵夫人凱特相見歡,並送上兩件騎士隊球衣,但合照時搭著凱特的肩膀,被英國禮儀家批評不合皇室禮儀與規矩,太過輕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