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穿戴式科技 馮俊凱分享經驗

2014/12/11 06:00
美利達贊助自行車隊高手馮俊凱(中)分享最新穿戴式科技體驗。(記者梁偉銘攝)美利達贊助自行車隊高手馮俊凱(中)分享最新穿戴式科技體驗。(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美利達贊助自行車隊高手總動員,台灣「公路車一哥」馮俊凱,與巫帛宏、黃亭茵等名將難得齊聚,分享Gear S最新穿戴式科技體驗。

遠赴歐洲參與世界一級車隊的阿凱表示,平常訓練透過智慧手錶計算騎乘里程、時間、測量心率狀態,不僅了解自身狀況,也協助教練評估車手基本數據。

美利達行銷副總經理鄭文祥樂見旗下車手賽訓走向科技化,他說,台灣有超過200萬的規律自行車人口,其實非常需要all-in-one的解決方案,掌握騎乘中數據。

馮俊凱剛結束義大利、瑞士之旅,並與新加盟的美利達藍波車隊會合,台灣首位世界一級車手返台後首度亮相,透露明年2月4日跟著車隊從環杜拜賽開始,同時參與亞洲錦標賽和環台賽,更重要的是,6月他將首度挑戰被視為環法賽暖身指標的環瑞士賽。

車隊迎新宴被灌醉的阿凱說:「與車隊新戰友第一次見面很有趣,老外很熱情,感覺能融入車隊,明年上半季希望對車隊有所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