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高球亞巡賽 呂偉智首輪並列榜首

2014/12/12 06:00
呂偉智。(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呂偉智。(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亞巡賽歲末重頭戲泰國高爾夫錦標賽,昨於春武里阿瑪塔泉鄉村俱樂部開打,我國好手呂偉智手感發燙,首回合狂捉五鳥、僅吞下兩柏忌,以低於標準桿三桿的六十九桿,與其餘三人並列榜首,保有一桿領先。

病後復出遲遲找不回手感的呂偉智,沉潛調整後近況愈來愈好,這位卅五歲台將首日穩紮穩打,拿下五記博蒂,僅於第九洞、十三洞吞柏忌,順利在領先群卡位。另位名將林文堂熱機稍慢,僅打出七十二桿,並列第十九。

這項賽事總獎金一百萬美元(約三千一百卅九萬台幣),大會每年都力邀國際球星助陣,去年笑舉金盃的西班牙高手賈西亞,如今也前來尋求衛冕,首輪打出七十一桿並列第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