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守三壘 被跑出內野安打

2014/12/12 06:00
Nike訓練營昨天舉行對抗賽,職棒球星隊與青棒好手過招,職棒隊以2:1獲勝。(Nike提供)Nike訓練營昨天舉行對抗賽,職棒球星隊與青棒好手過招,職棒隊以2:1獲勝。(Nike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陳金鋒當教頭、前5棒全是中職各隊主砲,職棒球星隊陣容華麗,彭政閔還罕見守三壘、打二棒,張泰山更是開路先鋒,泰山笑說,棒次是他排的,順年紀和體重排下來都是他第一,當然要打首棒。

彭政閔暌違10多年再次站上三壘守備。(Nike提供)彭政閔暌違10多年再次站上三壘守備。(Nike提供)

恰恰原以為自己打DH,沒想到要「代班」三壘手。張泰山說,因他今年整季都打DH,怕接到球卻投不到一壘,才把重任交給恰恰。

恰恰在中職僅2001和03年守過三壘各1場,暌違多年再站三壘就有守備機會,卻被青棒小朋友跑出內野安打,他笑說:「感覺不一樣,但一直有在守備,還好啦!」

恰恰難得與青棒選手對決,在場上依舊是人氣王,他上場打擊時,青棒隊只顧著唱歌幫他加油,完全沒想到自家投手。他也肯定學弟們的基本動作與想法,「現在有很多訓練營,讓他們更早吸收國外觀念,幫助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