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哲瑄不小心開轟 慘遭公幹

2014/12/12 06:00
林哲瑄敲出陽春砲。(記者郭羿婕攝)林哲瑄敲出陽春砲。(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在Nike訓練營對抗賽與青棒好手互尬,久沒打擊的林哲瑄開轟,助職棒隊2:1獲勝,卻遭隊友圍剿,倪福德大喊:「你在幹什麼?人家是小朋友耶!」眾人還安慰學弟這轟是風吹的。

今年轉投手的林哲瑄,昨重返外野防區,敲陽春砲令他訝異又不好意思,「不知怎麼打的,因為很久沒比賽,想說積極點就打第1球,球來找棒子的啦!」

林哲瑄說,今年幾乎沒打擊,回台才稍微碰球棒,球感似乎還在。隊友輪番虧他,陳鏞基邊和他擊掌邊笑說:「打擊就好了,當什麼投手嘛!」

挨轟苦主、桃園農工投手王偉軒表示,對林哲瑄第1球失投,本想說頂多安打,轟出牆令他有點驚訝。王偉軒還是很開心能和學長交手,也拿到最佳投手獎,還K掉中職全壘打王高國輝,他笑說:「這應該是巧合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