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對決一級強隊 林廷諳輸得無憾

2014/12/12 06:00
羅東高工先發投手林廷諳主投7局表現出色,有效壓制強敵西苑高中打線。(記者廖耀東攝)羅東高工先發投手林廷諳主投7局表現出色,有效壓制強敵西苑高中打線。(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羅東高工林廷諳昨對西苑高中先發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雖然以1分之差落敗,但他沒有遺憾,這一戰將成為他高中生涯最美好的回憶。

林廷諳表示,出戰西苑這種一級強隊,與其說是緊張,不如說是興奮,投球策略就是把控在外角低的位置,讓打者打不好。

羅東去年黑豹旗32強賽對成功商水就是由林廷諳先發,當時他前4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取得1:0領先,可惜第5局崩盤,後援投手更壓不住陣腳,最後以1:16慘敗。

有了去年經驗,昨林廷諳雖然第1局就因隊友失誤失1分,仍穩健投球,打完5局追成3平,他表示,當時感覺有機會贏球,因此緊張起來,第6局發生傳球失誤,最後讓西苑攻下致勝分。

西苑教練林朝煌指出,林廷諳的球速不是特別快,但控球和尾勁不錯,高中打者拿木棒想要打好並沒有那麼容易。

林廷諳有個雙胞胎哥哥林廷諭在蘇澳海事打球,國中時兄弟同隊,有時比賽連裁判都搞錯誰是誰。前天蘇澳海事出戰三民高中,林廷諳本來以為哥哥他們可撐完9局,結果提前於7局以0:10輸球,哥哥沒有達成的力拚9局,由林廷諳實現,他表示,打完9局只輸1分,已沒有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