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羅才逼近 梅西奪第75球

2014/12/12 06:00
梅西(左)與蘇阿雷茲攜手幫助巴塞隆納贏球,也將個人歐冠進球總數推進至75球,拉開與C羅的差距。(路透)梅西(左)與蘇阿雷茲攜手幫助巴塞隆納贏球,也將個人歐冠進球總數推進至75球,拉開與C羅的差距。(路透)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歐冠進球紀錄戰煙硝再起,繼皇馬主將C.羅納度前天踢進1球,將歐冠生涯進球數推進至72球,追近新紀錄保持人梅西的74球;昨梅西再度於巴塞隆納主場對巴黎聖日耳曼隊射入追平球,除率隊以3:1逆轉勝,在小組賽以排頭之姿晉級,又將他與C羅的差距拉大。

巴塞隆納此役第15分鐘先遭對手舊將伊布拉西莫維奇破門,想不到梅西4分鐘後就扮演救世主,射進追平分;之後再靠巴西新星內馬爾、烏拉圭名將蘇阿雷茲接續入球,奠定勝基。

近況火熱的梅西,最近5場踢進10球,更在前4戰三度上演「帽子戲法」;而他的宿敵C羅也不遑多讓,這位皇馬球星近日才在西甲聯賽以生涯第23次「帽子戲法」創下紀錄。

金球獎明年1月即將揭曉,梅西、C羅都入圍,巴黎聖日耳曼主帥布蘭克提議,或許金球獎可考慮打破慣例,讓這兩人同時獲此殊榮,布帥說:「因為他們的表現根本就是外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