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垃圾話激將法?老布罵豪混蛋

2014/12/13 06:00
湖人今對陣黑衫軍馬刺,但是敵軍看板球星「石佛」鄧肯(左)與帕克都因傷不確定是否上陣。(資料照,美聯社)湖人今對陣黑衫軍馬刺,但是敵軍看板球星「石佛」鄧肯(左)與帕克都因傷不確定是否上陣。(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湖人戰績不理想,球隊一哥布萊恩用爆粗口來激勵隊友士氣,他形容隊友軟得宛如廁所衛生紙,這招激將法能否奏效,今天客場出征馬刺黑衫軍就能見真章。

布萊恩(右)參與球隊練球時因不滿隊友們的練球態度,忍不住飆罵髒話發洩,也怒罵林書豪「混蛋」,希望激勵隊友。(資料照,法新社)布萊恩(右)參與球隊練球時因不滿隊友們的練球態度,忍不住飆罵髒話發洩,也怒罵林書豪「混蛋」,希望激勵隊友。(資料照,法新社)

昨天是布萊恩12月首度參加球隊練球,ESPN記者馬卡辛採訪練球時聽見布萊恩飆罵,「你們他X的軟得跟廁所衛生紙一樣,老天啊,這樣練習跟一坨屎有什麼不同?」他不斷地重複髒字。

不管對方是隊友或是球隊經理,布萊恩都口無遮攔。他死盯著林書豪投籃,在一旁吼著,「你他X的投不進啦!投吧!」豪小子失手後,他又補上,「我就跟你說了吧!混蛋。」練習完畢後,布萊恩繞到球隊經理庫布恰克身旁表示,他應該是要透過練球變更強,這種如同狗屎的練球程度,要怎麼變強?

布萊恩不斷開砲,他解釋,這就是他的風格,確實提高練球的強度,「這對楊恩很有效,垃圾話是他先開啟的。」楊恩則告訴林書豪與克拉克森,當布萊恩走過身旁時,不要低頭,要上前與他攀談,不能害羞,要有信心,就像在場上打球要有自信一樣。

林書豪曾說過布萊恩是他遇過最會說垃圾話的球員,現在他脫離先發陣容,不受垃圾話影響,他想打出自己習慣的節奏,打擋切戰術。他指名隊友戴維斯,希望能多跟他配合,他深信自己是一名優秀的控衛。

今戰馬刺 老布挑戰喬丹

湖人今天對上馬刺,布萊恩有機會超越「籃球之神」喬丹的成就,他的生涯得分與喬丹的32292分僅差距30分,但他表示,摘下總冠軍遠比超越喬丹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