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票選 臉書、中文都能通

2014/12/13 06:0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第64屆NBA明星賽將於明年2月16日在紐約麥迪遜花園開打,先發陣容昨開始投票,過去名單是由媒體先在東西部挑出60名候選球員,再由球迷投票,本季首次取消限制,粉絲們可自由選擇心目中的明星賽先發名單,包括3名前場球員和2名後衛。

今年投票機制「與時俱進」,除了透過NBA官網,球迷還可以臉書、推特、Instagram等社群媒體帳號登入,或是經由手機簡訊投票,官網也提供包括正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11種語言,方便使用者操作。

聯盟每日都會更新球員名單,包括新近簽約球員,或是從發展聯盟升上來的選手,此次投票將於明年1月20日截止,1月23日再由TNT直播宣布票選結果。

季前賽 可能縮短一半

美媒也指出,NBA過去兩週緊鑼密鼓地找各隊高層研商,最快2016-2017年球季,季前熱身賽可能縮短一半,聯盟目標是例行賽更早開打,讓原本用170天消化每隊82場賽事的日程,再拉長10天,避免有球隊遭遇太多的「背靠背」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