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信彰現身 還是掛心中職

2014/12/14 06:00
中職三商虎首任總教練林信彰(右)與洪騰勝合照。(記者林正堃攝)中職三商虎首任總教練林信彰(右)與洪騰勝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三商虎首任總教練林信彰昨天也來龍潭看球,他說︰「台灣棒球真的多虧洪董事長,才有今天的規模。」他在1988年帶台灣隊打完奧運後,洪騰勝一通電話打來表示和已故的前三商老闆陳河東已談好組隊,希望請他幫忙找球員打職棒,林信彰馬上在一、兩天後就聯繫好足夠好手,三商虎沒多久就正式成軍,林信彰也當了首任總教練。

林信彰退休多年,對棒球仍然熱愛,王建民正紅時,他自費飛美國看王建民的比賽,國內外大小比賽,也都看得到他身影,雖然年紀大了,仍然關心中職發展,直問第五隊有沒有消息?他也很憂心中職會長至今難產。昨天林信彰也與洪騰勝合影,留下難得的經典畫面。(記者黃照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