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隱藏版花花 桃農唐翊修猛打

2014/12/14 06:00
桃農大勝對手晉級8強,隊員們開心跳起互撞慶祝勝利。(記者陳志曲攝)桃農大勝對手晉級8強,隊員們開心跳起互撞慶祝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埋伏在桃園農工第8棒,唐翊修卻發揮如偶像兄弟隊「花花」張正偉的破壞力,單場揮出3支安打,跑回2分,還有1分打點,帶動上屆黑豹旗亞軍的桃農攻勢,以9:1擊敗華德工家挺進8強。

桃農唐翊修單場擊出3支安打,幫助桃農以8分差擊敗華德,8強門票順利到手。(記者陳志曲攝)桃農唐翊修單場擊出3支安打,幫助桃農以8分差擊敗華德,8強門票順利到手。(記者陳志曲攝)

高三的唐翊修沒參加上屆黑豹旗,認為單敗淘汰的賽制很刺激,但比賽就保持平常心,能單場敲出3安,唐翊修表示狀況有調整好,教練提醒打擊時手要先出去,腰不能先轉,比賽中有做到。

視張正偉為偶像,唐翊修表示,很欣賞花花的拚勁與場上態度,兩人又正好都守右外野,唐翊修笑說:「也算是原因之一。」未來想繼續打棒球,但明年高中畢業後會先考慮升學。

桃農出動4位投手,只被華德敲出3支安打失1分,桃農總教練黃文生表示,賽前就設定要投手車輪戰,黃勃睿先發3局無失分就換下來,是考量華德左打較多,改用控球不錯的左投李熊偉庭,中繼3.2局送出3K,未被敲安也沒掉分。

桃農第3任投手徐銘澤8局上投出保送後,再被敲二壘安打,華德攻下唯一1分,黃文生表示,徐銘澤今年3月因手肘開刀取出掉落的軟骨,休息一段時間才復出。

桃農首屆黑豹旗拿下亞軍,今年也順利挺進8強,黃文生表示,下一戰預定由左投林詩雲先發,李宇翔也會待命,「一步一步慢慢來,先贏才能進4強。」

華德初體驗 16強止步

華德上屆黑豹旗沒報名,今年止步於16強,總教練王勇熙表示,教練立場會覺得可惜,但是以球員的資質,表現已超乎預期,「也讓小朋友知道和8強球隊差距在哪裡,回去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