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秘密武器 桃農自備電暖扇

2014/12/14 06:00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桃園農工對華德工家之戰在天母棒球場舉行,桃園農工有備而來,準備薑茶與暖風扇。(記者陳志曲攝)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桃園農工對華德工家之戰在天母棒球場舉行,桃園農工有備而來,準備薑茶與暖風扇。(記者陳志曲攝)

強烈冷氣團來襲,天母球場昨天相當寒冷,桃園農工也有備而來,不只有教練好友準備現煮薑茶,裡頭還特地加了龍眼乾,球員喝了直呼「好溫暖」,餐廳老闆說,下次會再放地瓜,球員餓了也可以吃,能補充熱量。

桃農另外還準備兩支電暖扇與許多暖暖包,供球員在場邊休息時能取暖,桃農教練表示,北部地區冬天經常有寒流,比賽中保持溫暖對球員很重要,特別是投手,才不容易受傷,電暖扇與暖暖包幾乎是必備物品。

為備戰黑豹旗,華德工家提前一天就從高雄北上,卻沒想到有寒流,總教練王勇熙說,小朋友一下車直喊冷,比賽也熱不太起來,就只能當成一次經驗。(圖:記者陳志曲,文:記者林三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