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壘觸殺 大理內戰勝強恕

2014/12/14 06:00
大理高中拿下勝利,球員開心衝進場內歡呼。(記者陳志曲攝)大理高中拿下勝利,球員開心衝進場內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低溫反讓黑豹旗「北市內戰」更刺激,大理高中靠外野手邱澤豪美技直傳本壘擋住追平分,以6:5驚險擊敗強恕高中,大理連兩屆打進8強,17日(三)4強賽將對上去年亞軍桃園農工。

棒球甜心宋子昀(中)與豹女郎在中場休息時熱舞演出。(記者陳志曲攝)棒球甜心宋子昀(中)與豹女郎在中場休息時熱舞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大理總教練廖元豐說:「達成階段性目標,下一場就輕鬆打。」黑豹旗有電視轉播,他希望能讓更多大學看到大理的球員,繼續延伸他們的棒球路。

大理高中學生自製加油版到場為球員加油。(記者陳志曲攝)大理高中學生自製加油版到場為球員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大理在體育班與文創班300位同學加油助威下,1局下從強恕王牌投手何弘毅手中攻下4分,強恕總教練吳榮興說:「可能是被場面嚇到了,輸得有點可惜,如果沒有第1局的亂流,勝負還很難料。」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大理高中對強恕中學之戰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大理高中派出陳柏諺擔任先發投手。(記者陳志曲攝)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大理高中對強恕中學之戰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大理高中派出陳柏諺擔任先發投手。(記者陳志曲攝)

何弘毅上一輪對陽明高中完投9局失3分,昨天3局被敲3安打,投出4次保送丟5分吞敗,廖元豐認為問題出在天氣太冷,「投球手腳都不協調,只靠上半身在投,我們投手也一樣。」

連2場勝1分 大理心臟強

大理上屆黑豹旗3場都是贏1分,到4強戰不敵穀保,本屆又連2場1分險勝,廖元豐笑說:「小朋友在考驗教練的心臟。」也肯定在投手無法控制場面下,野手有守起來,「是一場很好的比賽,不論投手、野手與捕手都能學到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