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追分喬丹 倒數9分

2014/12/14 06:00
布萊恩。(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布萊恩。(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紫金一哥布萊恩昨對馬刺拿下22分,只要明天對灰狼再攻下9分,就能超越「籃球之神」喬丹的3萬2292分紀錄,總教練史考特表示,如果愛將寫新猷,他將會如「父親般」欣慰,因為老布在湖人的菜鳥年,當時身為球隊老大哥的自己就是其心靈導師。

打滾賽場多年,36歲的「黑曼巴」布萊恩場上殺氣依舊十足,其實早在他17歲出道NBA前,就不把在公牛隊叱吒風雲的喬丹當偶像,他的高中校隊隊友拉斯曼爆料:「我還記得布萊恩說:『我不敢講我能守得住喬丹,但喬丹絕對守不住我!』」

「布萊恩告訴我,他想成為NBA最好的球員,我跟他說:『你可以的。』因為我知道他有多認真。」史考特回憶起當年布萊恩的言行仍歷歷在目,經過18年淬鍊,布萊恩有機會寫下里程碑。

歷史時刻 老布好淡定

布萊恩得分早晚超越喬丹,躍居NBA得分榜第3,被許多球迷認為是比較2人的重要指標,《洛杉磯每日新聞》對此探了老布本人口風,他只淡淡地說:「要是我真的如此在意數字與紀錄的話,當初就會先去念大學,這樣我進NBA就能直接當主力,然而我在聯盟的前3年都在坐板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