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復出砍41分 難救騎士

2014/12/14 06:00
NBA明日賽程NBA明日賽程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騎士主將詹姆斯前役因左膝不適高掛免戰牌,昨作客紐奧良重披戰袍,飆出41分、5籃板、5助攻,生涯第40次單場獲得40分、5籃板、5助攻以上成績,這個紀錄在過去30年來,只有喬丹的58次位居在前,無奈騎士仍以114:119不敵鵜鶘,在8連勝後,苦吞2連敗。

NBA戰果NBA戰果

多了攻擊手不一定能贏球,少了主將也不見得會輸球,鵜鶘大前鋒戴維斯這場比賽僅打了7分鐘就因胸部挫傷下場治療,留下8分、1籃板成績,想不到激起全隊士氣,小前鋒艾文斯扛下重責,拚出31分、10助攻,大前鋒安德森扮演板凳暴徒攻下30分、4籃板,雙雙帶領球隊贏球。

安德森說:「沒有戴維斯助陣,讓我們知道贏得此役必須加倍努力,對我們來說這是場巨大勝利,我真的很開心大家今晚打球的方式。」

東部最具冠軍相的騎士踢到鐵板,西部勁旅快艇昨客場也遭巫師施魔法失去方向,儘管全隊6人得分上雙,還是以96:104吞敗,中止9連勝,巫師則以畢爾的29分最高,主控沃爾有10分、11助攻雙十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