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信險勝東體 下戰強碰穀保

2014/12/15 06:00
三信許偉玨昨天5打數敲出2安,還有1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三信許偉玨昨天5打數敲出2安,還有1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高雄市三信家商「勝利方程式」再度奏效,葉庭嘉與宋起泰聯手投8局失3分,以6:4淘汰東大體中、挺進8強,下一戰將遭遇強權穀保家商。三信教練賴建男說:「穀保棒子、投手都很好,回去要看影帶研究一下。」

葉庭嘉先發3.1局被敲3安,出現4次四死球;宋起泰中繼4局被敲2安,但也投出5次保送。賴建男表示,天氣冷導致投手有點僵硬,不過三信投手很固定,教練也很信賴他們。

三信隊長許偉玨前戰撲壘時左手指挫傷,昨天5打數敲出2安,都是二壘安打,跑回2分,還有1分打點;許偉玨表示近況還不錯,在手傷還沒痊癒的情況下,只想把球打平,8局上擊出反方向深遠安打,他笑說:「風吹的啦!」

9局下,三信再見雙殺擊敗東體,許偉玨相當激動,因為這是他高中3年來球隊最佳成績。三信上一次大型賽事打進8強,已是99學年度高中聯賽木棒組第4名;上屆黑豹旗第一場就敗給東石高中出局,「今年大家都很拚,達成8強目標,最好能打進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