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倪仔想「複」約 中信態度鬆了

2014/12/15 06:00
倪福德與中信的議約期限進入倒數計時,希望爭取複數年合約。(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倪福德與中信的議約期限進入倒數計時,希望爭取複數年合約。(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領隊表示已朝這方向努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再度和倪福德經紀公司交換合約條件,領隊李文彬表示,了解倪希望獲複數年合約的意願,球團也朝此方向努力。

中信和倪福德議約期限至17日下午5點截止,雙方正加緊協商腳步;上週五曾交涉,中信方面針對經紀公司提出的條件向球團高層報告後,昨再向經紀公司提出合約條件。

倪福德上週參加棒球營活動時表示,希望爭取複數年合約,但上週五李文彬和經紀公司會談後,不願透露雙方是否有談到這個問題;昨則表示正朝此方向努力,似乎已有進展。

中信目前有彭政閔、周思齊和陳鴻文簽複數年合約,彭、周都是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後才獲得,陳鴻文則是加盟第二年簽下,若倪福德拿到複數年合約,將是隊史第一個以複數年合約加盟的球員。

李文彬表示,球團提出的條件,經紀公司還要和倪福德討論,有任何結論會隨時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