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騰勝戴上MVP桂冠

2014/12/15 06:00
78歲的「職棒之父」洪騰勝(右)前天證明寶刀未老,在台大OB棒球賽敲安還奪勝投,由台大法律系校友孫金鼎替他戴上象徵性桂冠;洪騰勝也預計本週五親自場勘名人堂園區場地,替台灣棒壇貢獻心力。
(圖:取自黃瑛坡臉書)78歲的「職棒之父」洪騰勝(右)前天證明寶刀未老,在台大OB棒球賽敲安還奪勝投,由台大法律系校友孫金鼎替他戴上象徵性桂冠;洪騰勝也預計本週五親自場勘名人堂園區場地,替台灣棒壇貢獻心力。 (圖:取自黃瑛坡臉書)

78歲的「職棒之父」洪騰勝前天證明寶刀未老,在台大OB棒球賽敲安還奪勝投,由台大法律系校友孫金鼎替他戴上象徵性桂冠;洪騰勝也預計本週五親自場勘名人堂園區場地,替台灣棒壇貢獻心力。

洪騰勝今年獲台灣棒球名人堂協會推舉為第一屆台灣棒球名人堂成員,但他還想為台灣棒壇做更多事,除出資5億元打造名人堂園區,還積極尋找適合地點。

名人堂協會理事長黃瑛坡曾表示,南韓已由政府出地、企資捐錢在釜山打造國家棒球名人堂,預計2016年落成;以洪騰勝的行動力,台灣追上南韓腳步、後年完工的希望濃厚。(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