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私密話 招了「愛摸屁屁」

2014/12/15 06:00
陽岱鋼贈送帽子給第一個進場的球迷。(記者簡榮豐攝)陽岱鋼贈送帽子給第一個進場的球迷。(記者簡榮豐攝)

主題日會球迷 大爆小怪癖

「陽岱鋼主題日」活動中,陽岱鋼在現場脫上衣贈送給球迷。(記者簡榮豐攝)「陽岱鋼主題日」活動中,陽岱鋼在現場脫上衣贈送給球迷。(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在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的「棒球英雄展」,昨舉行「陽岱鋼主題日」,安排陽岱鋼與100名球迷近距離接觸。

陽岱鋼只想與球迷坐下閒聊,但不准問球場上問題,最好問私人相關問題,被問及有沒有怪癖時,他坦承有強迫症,不論穿便服或球衣,非常在意褲子口袋是否平整,經過鏡子前一定會扭腰確認。

陽岱鋼說,「很多選手不會注意這個,我只要每次看到,都想上去用手幫忙弄平,這大概是怪癖吧?喔,我也喜歡拍球員的屁股,但我真的不是Gay,好嗎?」

陽岱鋼與太太謝宛容的居家生活球迷也很有興趣,被問到會不會有大男人主義?他停頓幾秒先擠出「沒有」,又說「不確定」,並舉洗衣服為例,認為自己有一點點任性,放洗衣粉、柔軟精最好的時機,就跟老婆不一樣,每次洗衣服都跟她說:「拜託你去廚房啦!」

體貼老婆 曾做「驚喜早餐」

陽岱鋼也有體貼的一面,被問到跟老婆做過最甜蜜的事,立刻想起有次去函館旅行,見飯店房間有廚房,早上5點就起床去超市買食材,準備做早餐給老婆吃,但他不會切東西,切太大力,吵醒老婆,本來要給的surprise沒成功。

話才講完,當場被老婆打槍說不好吃,但他馬上以:「男生做菜,有心就好,好不好吃是其次!」贏回球迷熱烈掌聲。至於明年想生幾個小孩?他說,一年只能生一個,也可能是雙胞胎,要看老婆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