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看彰化最終戰

2014/12/15 06:00
Wendy(左起)、Daphne、Rose,製造行政、業務(記者張正邦攝)Wendy(左起)、Daphne、Rose,製造行政、業務(記者張正邦攝)

希望賽程增加

 郁玲(左)、雨蓁,大學生(記者張正邦攝) 郁玲(左)、雨蓁,大學生(記者張正邦攝)

Wendy(左起)、Daphne、Rose,製造行政、業務

小捷(左起)、Pear、小歐,大學生(記者張正邦攝)小捷(左起)、Pear、小歐,大學生(記者張正邦攝)

我們在讀書時就曾去台北看SBL了,現在回彰化工作,總算等到SBL來到彰化,自己開車來,距離很近。以前喜歡達欣,只是最支持的田壘現在去中國打CBA了,希望彰化賽程可以多一點。

特別返鄉看球

郁玲(左)、雨蓁,大學生

我們是彰化人,在基隆念書,這次特別回來看球,開車來還算方便,但要搭大眾運輸就比較辛苦。最喜歡台啤劉錚,如果還有比賽在彰化,我們會願意回來的。

等季後賽再來

小捷(左起)、Pear、小歐,大學生

我們是彰化人,小學就認識,從來沒有在這個體育館看過球。例行賽就這樣結束了,希望季後賽和總冠軍賽都可以來彰化!

(圖文:記者張正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