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仁豪、吳謝配 年終金喜

2014/12/15 06:00
美國羽球大獎賽男單許仁豪(左)獲今年個人國際賽首冠。(圖:許仁豪提供)美國羽球大獎賽男單許仁豪(左)獲今年個人國際賽首冠。(圖:許仁豪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總獎金5萬美元(約155萬台幣)的美國羽球大獎賽昨落幕,男單許仁豪與女雙吳玓蓉/謝沛蓁分別收下年度首座金盃,為2014年球季畫下完美句點。

台灣女雙謝沛蓁(右)、吳玓蓉,摘下搭配國際賽以來第一冠。(圖:取自臉書)台灣女雙謝沛蓁(右)、吳玓蓉,摘下搭配國際賽以來第一冠。(圖:取自臉書)

世界排名33的許仁豪,昨面對捷克選手庫克,用盡力氣最後以21:19、19:21、21:8贏球,他表示,打完比賽像跑完馬拉松,賽後脫下鞋子發現腳趾磨破皮流血,自己也嚇了一跳。

女雙吳玓蓉/謝沛蓁則以21:16、21:10拍落第一種子地主選手李依娃/歐巴娜娜,這是兩人搭配約1個月以來第一座國際賽冠軍;另一組台灣女雙楊景惇/游旻儒則並列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