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衛生紙逆襲 要助老布超越喬丹

2014/12/15 06:00
林書豪(右)前役繳出亮眼表現,今天出戰灰狼,替補群更要維持強硬的表現。(資料照,今日美國)林書豪(右)前役繳出亮眼表現,今天出戰灰狼,替補群更要維持強硬的表現。(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上午8點客場出戰灰狼,全隊除繼續努力擺脫「衛生紙」形象,一哥布萊恩更要完成生涯得分超越退休傳奇球星喬丹的重大里程碑。

NBANBA

布萊恩目前生涯累積3萬2284分,直逼喬丹的3萬2292分,今天只要再拿9分就能成為NBA史上生涯得分第3高球員,他透露,追尋總冠軍比締造得分紀錄更重要,他從沒想過生涯得分超過喬丹,「能到達這個位子是很大的榮幸,不敢相信我已得這麼多分了。」

NBANBA

提到自己和喬丹,布萊恩說:「我想我倆都因執著於追求完美所苦,只想成為最棒的想法,是祝福也是詛咒。」

湖人布萊恩今日可望打破喬丹的生涯得分紀錄,比起個人成就,他認為追求總冠軍更重要。(資料照,法新社)湖人布萊恩今日可望打破喬丹的生涯得分紀錄,比起個人成就,他認為追求總冠軍更重要。(資料照,法新社)

而近日紫金大軍的話題,是布萊恩為激勵隊友而說出「打得像超柔衛生紙一樣軟」的垃圾話,這也使得楊恩和林書豪在前場對馬刺打出精彩表現,這群和老布一同比賽的球員,得在今天對灰狼維持強度。

前役賽後林書豪妙回,球隊一點都不軟,且以「衛生紙」來看,他們打得相當強悍,楊恩更說:「我比較喜歡可麗舒(Scott)衛生紙,質感稍微粗一點。」

口才也不錯的楊恩,還給自己取了新綽號「I.D.M.」,意思是「我不會失手(I Don’t Miss)」,布萊恩聽到後沒放過挖苦小老弟的機會,笑說:「好厲害喔,我頭一次聽到自己取縮寫綽號的事。」

湖人後衛林書豪昨天透過臉書粉絲團分享影片、透露近日心情,說道:「謝謝大家看我的比賽,謝謝大家為我禱告,最近的情況比較難,我知道上帝從頭到尾都會照顧我,我知道祂有一個完美的計畫。我現在在明尼蘇達,要去休息了,所以晚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