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魔獸歸隊 哈登大三元慶祝

2014/12/15 06:00
火箭豪爾德(左)快攻雙手爆扣,歸隊後貢獻26分,證明身手並未生鏽。(今日美國)火箭豪爾德(左)快攻雙手爆扣,歸隊後貢獻26分,證明身手並未生鏽。(今日美國)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火箭中鋒「魔獸」豪爾德因右膝扭傷休息11場,昨歸隊出賽繳出26分、13籃板「雙十」數據,搭配哈登24分、10籃板、10助攻「大三元」,火箭108:96撞碎金塊。

豪爾德的身手未生鏽,但他透露中場休息後要再上場時膝蓋有點硬,他表示:「復出的首場比賽我不知該期待什麼,只想盡全力幫助隊友,我知道自己表現不夠完美,但我全力以赴了。」

哈登同樣拿出百分百熱情面對比賽,本來可早點抓到第10記籃板,但隊友丹尼爾斯壞了好事,他笑說:「為了搶籃板,我差點就要把丹尼爾斯撞倒,在場所有人都知道我快大三元了,只有他還狀況外。」

火箭大前鋒蒙提尤納斯攻下生涯新高25分,金塊總教練蕭恩說:「禁區被火箭大個子球員完全壓制,當豪爾德、蒙提尤納斯在低位進攻時,壓根兒阻止不了,讓他們為所欲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