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化棒球隊50週年 老少球星OB登場

2014/12/16 06:00
文化大學棒球隊成立50週年,本週六將在天母球場舉辦OB對抗賽,歷屆校友也呼籲大家進場觀賽。(記者陳志曲攝)文化大學棒球隊成立50週年,本週六將在天母球場舉辦OB對抗賽,歷屆校友也呼籲大家進場觀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今年是文化大學棒球隊成立50週年,本週六中午將在天母球場舉辦OB賽,當天出身文化的眾多現役和退役球星都將共襄盛舉,開放球迷免費進場。

文化OB賽分成文化隊和華岡隊進行對抗,分別由統一獅廖文揚和Lamigo桃猿王溢正先發,其他參賽球員包括文化隊陳鴻文、鄭凱文、陳江和、郭健瑜(中信兄弟)、江少慶(印地安人小聯盟)、林泓育、郭嚴文(Lamigo桃猿)、劉育辰(統一獅),華岡隊羅嘉仁、林晨樺、陽冠威、鄭兆行、鄭達鴻(義大犀牛)、鄧志偉、林志祥(統一獅)、陽耀勳(國訓)等。

參加OB賽的都是現役球員,但教練團的星光也毫不遜色,包括洪一中、吳復連、羅國璋、李居明、呂明賜和吳思賢等職棒和業餘球隊總教練、教練。

趙呂對決?趙士強笑了

都是文化校友的兩代全壘打王趙士強和呂明賜曾經進行全壘打大賽,昨天趙士強被問到要不要和呂明賜再戰一場,趙士強說:「我現在連內野都打不出去了。」而趙士強的同班同學陽介仁指名要和趙士強投打對決,趙士強也說:「免了吧,要是他沒投好,我連閃都閃不開。」

文化OB賽將在週六上午11點開始進行活動,12點比賽開打,球迷除了免費進場,還可以領取抽獎券,獎品還包括3台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