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在乎複約 羅嘉仁要好薪情

2014/12/16 06:00
義大犀牛羅嘉仁滿意今年表現,談及明年合約,他有信心能獲球團加薪。(記者陳志曲攝)義大犀牛羅嘉仁滿意今年表現,談及明年合約,他有信心能獲球團加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義大犀牛羅嘉仁由經紀公司和球團談薪當中,羅嘉仁表示,複數年合約不是重點,他希望爭取滿意的薪水,有信心可以獲得加薪。

羅嘉仁今年和義大簽訂特殊的日薪制合約,每登錄在一軍1天薪水1.4萬元,登錄滿30天等於月薪42萬元,但球季中沒有登錄一軍就沒有薪水,非球季則是月薪7萬元。

羅嘉仁明年預定會簽訂一般的月薪制合約,他表示,目標至少要比今年的42萬元多,也相信可以達成,畢竟今年的成績大家都看得到。

羅嘉仁今年後援出賽12場,戰績1勝5救援2中繼,投15.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6支安打,飆出19次三振。

今年達成無失分的目標,對自己的表現滿意,相信這樣的成績可以爭取到加薪,不過,合約的事情全部交給經紀公司處理,自己專心準備明年球季,仍以壓低防禦率為目標。

由於今年簽的是比照洋將的日薪制合約,羅嘉仁明年並不一定要和義大續約,不過,羅嘉仁表示,他很喜歡義大的打球環境,續約是第一優先,但是希望用每一年的成績爭取待遇,複數年合約不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