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任打擊 陽耀勳變打點王

2014/12/16 06:00
目前轉任打擊的陽耀勳仍不放棄重返投手丘,只求穩定表現,明年是否參加中職季中選秀仍未定。(記者陳志曲攝)目前轉任打擊的陽耀勳仍不放棄重返投手丘,只求穩定表現,明年是否參加中職季中選秀仍未定。(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曾經以投手身分闖蕩美日職棒的陽耀勳,目前暫時轉任打擊,但未來仍希望能回到投手丘,至於是否參加明年的中職季中選秀,陽耀勳還不確定。

今年7月陽耀勳被海盜隊釋出,隨即回到台灣,進入國訓隊參加爆米花聯盟比賽,月底初登板,雖然球速仍將近150公里,但是控球大暴走,投3人次出現2次觸身球、1次四壞球,投14球只有3個好球,之後控球一直沒有改善。

目前正在進行的成棒冬季巡迴賽,陽耀勳登錄為外野手,國訓隊投手教練郭勇志表示,陽耀勳的投球狀況的確不太好,因此暫時沒有讓他以投手出賽,而是擔任指定打擊,目前還是全隊的打點王。

郭勇志表示,教練團和陽耀勳討論過正式轉野手的問題,但陽耀勳仍想投球,因此還是會練投,如果能逐漸找回控球,明年的春季聯賽有可能再上場投球。

郭勇志指出,陽耀勳問題在於心理,他太想投好,結果太急就越投不好,所以現在不會跟他提技術方面的事情,讓他輕鬆地投球,慢慢找回投球的感覺。

陽耀勳將在明年7月退伍,按照中職規定他可以先參加6月的中職季中選秀,陽耀勳表示,現在沒有想選秀的事,還是專心在球場上,如果沒有表現,也不會有人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