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庫寒假育樂營 師資很「超級」

2014/12/16 06:00
合庫寒假育樂營活動營明年二月陸續開始,棒球選手林瀚(前排右一)與桌球選手吳志祺(左四)都是師資。(記者林宗偉攝)合庫寒假育樂營活動營明年二月陸續開始,棒球選手林瀚(前排右一)與桌球選手吳志祺(左四)都是師資。(記者林宗偉攝)

合庫寒假育樂營活動將於明年2月2日起,在花蓮(棒球)、台中(桌球)和台南(羽球)陸續展開,師資超級一流,包括棒球林瀚,桌球莊智淵、陳建安,羽球戴資穎、周天成等國手,都有機會與學員相見歡,每一營隊活動為期5天。

合庫每年培養棒球、桌球、羽球3支球隊,預算上億元,推廣全民運動更是不遺餘力,每年利用寒暑假期間,輪流於各地舉辦棒球、桌球、羽球育樂營,由合庫球員親自教學,累計參與學生已超過5萬人次,本次營隊分上、下午梯次,每項名額預計各為300名,報名資格為90年9月1日至94年8月31日出生之國小男女學童,報名僅需給付保險費100元。

(記者林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