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萊子搶戲 配角變主角

2014/12/17 06:00
(法新社)(法新社)

披上小熊34號球衣的萊斯特,原本應是記者會上的主角,但等到4歲大兒子哈德森跳到他腿上那一刻,「最佳男主角」就換人當了。

萊斯特由小熊棒球事務總裁艾普斯坦披上球衣後,就坐定位準備開記者會,但妻子法拉帶著2個兒子在旁邊,1歲的小兒子沃克還好,但哈德森閒不住,索性跑到萊斯特的懷裡。

「小小熊」哈德森也穿著球衣,比萊斯特還會做公關,一開始就向在場媒體揮手致意,萊斯特還要管理現場秩序後,才能順利發言。

這個場景也讓人聯想到去年紅襪在世界大賽的記者會上,哈德森同樣坐在當時還在紅襪的萊斯特腿上,他更「移情別戀」,跟坐在萊斯特旁邊的「老爹」歐提茲討抱抱。

有趣的是,萊斯特選擇的34號,剛好跟老爹在紅襪的背號一樣,老爹還在推特上說:「如果你想要我的背號,開口就好了,哈哈哈哈,祝你在芝加哥好運啦!」

萊斯特無法穿上熟悉的31號,因為這個背號已在小熊退休,穿過的有名人堂投手簡金斯(Ferguson Jenkins)及「瘋狗」梅達斯。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