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會長 聯盟沒定案

2014/12/17 06:00
中職前會長黃鎮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中職前會長黃鎮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昨天召開常務理事會,討論明年度預算、電視轉播和會長人選等議題,但是並沒有達成結論,預定12月30日再開會進一步討論。

昨天的常務理事會之前,4球團領隊先行拜會民視,就製作合約是否買斷進行溝通。曾經擔任聯盟秘書長、有電視轉播權協商經驗的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如果能買斷製作合約,電視轉播招標要比較好談,希望能盡快和民視取得共識。

而今年以每隊500萬元的價碼轉播中職比賽的愛爾達,聯盟代秘書長王惠民表示,明年可望繼續轉播,權利金則要再協商。

中職前會長黃鎮台於7月底請辭以來,聯盟已經將近5個月沒有會長,王惠民表示,昨天常務理事對會長人選廣泛交換意見,不過,目前還沒有特定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