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神」穿23號球衣 大帝捕「蜂」助興

2014/12/17 06:0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親臨場邊助陣,騎士主場迎戰黃蜂果然虎虎生風,「大帝」詹姆斯率隊打出一波21:0的強勢開局,最終97:88斬斷2連敗,也延續家中6連勝。

巴菲特視「大帝」為忘年之交

高齡84歲的巴菲特在騎士老闆陪同下,穿起詹姆斯23號白色球衣,為忘年之交的場上好友加油,「當詹姆斯下定決心回來,我簡直愛死那一刻!我認為這是絕對明智的抉擇,我從沒如此開心過。」他稱詹姆斯是「真正好友」,每隔段時間,還會互傳電子郵件給對方,「我們總在傳出後一兩分鐘,就收到對方回應。」幽默如「股神」,還透露賽前才丟簡訊激勵「大帝」,「要是你打不好,可以換我上場,沒人會發現其中差別。」

騎士有好的開始,但黃蜂也沒放棄,一路苦追不斷縮小差距,第3節甚至追到僅落後2分,不過騎士隨即再掀21:9高潮滅火。包辦兩隊最高27分、13助攻,外加7籃板與3火鍋的詹姆斯,慶幸沒在「股神」面前漏氣,賽後更強調與巴菲特相識多年,交情相當深厚,「我們關係非常特殊,幾年前有機會向他請益,之後經常交流研究問題,他也來看我比賽2次。」據克利夫蘭當地媒體報導,身價不菲的詹姆斯,已著手影視及金融產業等投資,而欣賞其球技的巴菲特正是良師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