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梓軒受教建仔 還是最愛小小郭

2014/12/18 06:00
南英張梓軒(記者林正堃攝)南英張梓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身高188公分的南英商工高一菜鳥左投張梓軒,昨天投出140公里的球速,比南英學長郭泓志高一時期的球速還快,他也立志成為郭泓志第二。

南英總教練李政翰指出,郭泓志高一的最快球速138公里,張梓軒現在就能投到140公里,未來發展相當值得期待,不過,目前張梓軒的優先事項不在技術方面,而是增加體重,並加強下盤力量,否則體型太單薄容易受傷。

張梓軒昨天對上青棒霸主平鎮高中中繼3.2局,只被擊出4支一壘安打,卻投出6次四壞球,李政翰表示,張梓軒平常的控球並沒有這麼離譜,可能是天氣太冷影響控球,不過,張梓軒不想用低溫當藉口,他表示,都是自己的問題,如果不是投了這麼多保送,南英有機會贏球,自己一定要加強控球。

張梓軒國中畢業時身高183公分,體重不到70公斤,一直在增重,目前已增加到75公斤,但身高也一直在長,體型還是一樣單薄,張梓軒表示,體重目標是85到90公斤。

張梓軒上週曾在棒球訓練營接受偶像郭泓志指導,當時張梓軒表示,將來要成為郭泓志第二,雖然隔天又接受王建民指導,張梓軒沒有變心,昨天仍然表示,要以郭泓志為目標,持續在棒球路上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