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壘沒份 A-Rod成最貴指定打擊

2014/12/18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洋基隊日前以4年5200萬美元(約16.3億台幣)合約重新簽下今年表現不錯的海德利,新球季海德利將擔綱先發三壘手。這也意味著明年球季A-Rod將擔任專職指定打擊,其10年2億7500萬美元(約89億台幣)合約仍有3年才到期,明年球季將成為大聯盟最貴的指定打擊。

「我並不期待A-Rod什麼,今年遭整季禁賽前,他的攻守實力就不如以往,讓他天天擔任三壘手出賽是不切實際的想法。」洋基隊總管凱許曼表示,A-Rod明年7月即將滿40歲,因腳傷等大小傷勢自2007年起就沒有整季完整出賽過,且去年因禁藥事件遭整季禁賽,明年還剩多少身手不得而知。

凱許曼坦言,並未當面和A-Rod討論此計畫,但他相信A-Rod能理解球團安排。凱許曼表示,如果海德利輪休,總教練吉拉迪仍可能讓A-Rod代班擔任三壘手,但明年球季起A-Rod的主要位置還是指定打擊,即使擔任守備工作可能力不從心,球團還是多少期望他發揮打擊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