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芝加哥維新 白襪迎3星

2014/12/18 06:0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繼芝加哥小熊隊迎來「破咒希望」萊斯特後,同城的芝加哥白襪隊也大手筆簽下薩馬傑哈、羅伯森和M.卡布瑞拉,球團昨為3人舉辦加盟記者會,宣示明年奪冠目標。

生涯從小熊隊發跡的薩馬傑哈,效力小熊期間素有悲情投手稱號,今年球季代表小熊隊先發17場,防禦率2.83極具水準,卻僅2勝7敗,季中被交易到運動家隊,但運動家隊於外卡驟死賽遭淘汰,薩馬傑哈無緣於季後賽登板。

球季結束後運動家隊選擇重建球隊,將薩馬傑哈交易至白襪隊,意外讓他重返芝加哥效力。薩馬傑哈在記者會上表示很開心回到芝加哥,期待明年球季跨聯盟的「風城大戰」,還透露他父親其實就是白襪球迷。薩馬傑哈老家在印地安納州,對鄰近的芝加哥有特殊感情,昨受訪時開玩笑說:「回到芝加哥,家人來看球更省油錢了。」

白襪隊牛棚去年極不穩定,團隊牛棚防禦率4.38排名倒數第3,季末決定延攬前洋基隊終結者羅伯森補強牛棚。羅伯森表示,已2年未參與季後賽,希望能在新環境重返榮耀。M.卡布瑞拉則是白襪總管哈恩世界大賽剛結束就積極聯絡的對象,經過數週懇談才擊敗眾多競爭球隊將他延攬入隊。

白襪隊本和同城的小熊隊各自有魔咒纏身,2005年雖破除黑襪魔咒,但之後僅1季殺進季後賽,去年雖有古巴強打阿布瑞尤在陣,卻僅以美聯中區第4名作收,無緣季後賽,本季積極補強後,搖身成為美聯季後賽熱門球隊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