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才B.戴維斯 金酒歐拉朱萬

2014/12/18 06:00
金酒洋將B.戴維斯(圖中)以NBA傳奇球星歐拉朱萬為師,期許成為全方位中鋒。(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金酒洋將B.戴維斯(圖中)以NBA傳奇球星歐拉朱萬為師,期許成為全方位中鋒。(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自熱身賽至今,金門酒廠是唯一一支更換洋將的球隊,但緊急上陣的B.戴維斯開季表現亮眼,高居得分榜榜首,也是目前墊底的金酒攻擊主力。

在美國休士頓長大的B.戴維斯,偶像是90年代傳奇中鋒歐拉朱萬,主打禁區的他,期待將偶像的身手放在球場上,他說:「世界的籃球越來越需要身手全面,即使大個子也要多樣化的技巧,而歐拉朱萬就是技巧全面的長人。」

曾在KBL討過生活,B.戴維斯對亞洲籃球早有認知,他說:「節奏很快,長人也要有面框能力較具優勢。」自認對SBL非常適應的他,平均每場27.6分,足足比第二名的陶斯高了8分,可見其言不假。

對這個大個子,金酒教練吳俊雄說:「B.戴維斯的表現很好,有助於我們禁區戰力,接下來就是大家如何一起努力多贏幾場了。」

吳俊雄表示,B.戴維斯個性隨和,平常也會和隊友聊天、開玩笑,還不習慣台灣食物的他,也會自己開伙下廚,和全隊感情很好,「期待能配合一整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