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明毅新兵樂 明道加時奪勝

2014/12/19 06:00
明道大學林明毅(大專體總提供)明道大學林明毅(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歷經HBL的大賽洗禮,即使只是大一新生,明道大學後衛林明毅仍展現抗壓性,昨天在UBA預賽,兩次關鍵切入得手,助明道在延長賽後,以七十一:六十七力克文化大學,累積戰績五勝一敗,晉級八強前景大好。

明道蕭鈺競在延長賽獨得六分,全場二十分進帳,亞大籃國手蘇奕晉雖犯滿畢業,仍拿下十八分、八籃板,並在正規賽最後三.五秒兩罰俱中,將比賽帶入延長賽,林明毅則有十一分、六籃板。

畢業自南湖高中的林明毅,自認還是會緊張,但他說:「上了場,就要拿出自己最擅長的動作。」

林明毅先在倒數二分十四秒切入上籃,左手高擦板得手,又在最後十一.四秒高難度反勾進球,取得四分領先奠定勝基,他笑著說:「那一球只知道閃過籃框出手,回頭才知道球進了。」

總教練沈欣漢稱讚林明毅在高位擋切的處理球表現很好,決定在延長賽重用。身為亞青台灣男籃國手,林明毅九月才歸隊訓練,剛開始有些跟不上節奏,但磨合後已是球隊重要成員。

「當然想拚晉級,該拿的勝利就要搶。」即使才大一,林明毅希望盡最大努力,為球隊求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