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面對快腿山口茜 戴戴策略:就跑吧

2014/12/19 06:00
日本山口茜年僅17歲,是近年快速竄起的超級新星。(資料照,法新社)日本山口茜年僅17歲,是近年快速竄起的超級新星。(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戴資穎今天下午5點(MOD171台/博斯魅力網直播)將遭遇同組年紀最小的17歲日本新生代好手山口茜,過去兩人交手各拿1勝,她認為對方並非省油的燈。

山口茜兩度摘下世青賽冠軍,去年她在日本公開賽封后,成為32年來首位摘冠的本土選手,她也以16歲之齡寫下超級系列賽最年輕冠軍紀錄,雖然僅156公分,但腳程快與球路多變是她的優勢。

戴資穎對山口茜的策略是在腳程下功夫,「就準備跑吧!能拿分組第一當然最好。」

對戴資穎而言,賽前的指示就是父親戴楠凱說的打好每一場比賽,她認為,打誰應該都差不多,至於勝算高不高,小戴表示,「盡力拚囉!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

上次兩人交手是今年澳洲超級系列賽,當時戴資穎以直落二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