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中繼「豪」威 高苑擊退鶯歌

2014/12/19 06:00
高苑楊晉豪中繼上陣,投4局只被擊出一支安打。(記者王藝菘攝)高苑楊晉豪中繼上陣,投4局只被擊出一支安打。(記者王藝菘攝)

今4強戰對桃農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楊晉豪升上高中後第一次登板投球,就拿下重大一勝,助高苑工商以11:1擊敗鶯歌工商,首度打進黑豹旗青棒賽4強,今天將在準決賽對決去年亞軍桃園農工。

楊晉豪臨危受命 4局好投

高一的楊晉豪打過波廉波特世界少棒賽,國小、國中都是王牌投手兼第三棒,到上週為止,他在黑豹旗都擔任二壘手,由於原定昨天先發的吳逸平感冒,臨時改由許少綸先發,但只撐了兩局,楊晉豪第三局緊急登板中繼,有效控制場面,獲得總教練李來發讚許,也認為他很有潛力。

楊晉豪剛開始控球不穩,對第一個打者投出觸身球,再出現四壞球,因失誤失掉一分非自責分,隨後找回投球節奏,中繼4局只被擊出一支安打,展現大將之風。

楊晉豪上一次投球是暑假的金龍盃,他表示,太久沒在比賽中投球,一開始手感有些陌生,但很快就找回熟悉的感覺。他國中畢業後都沒有長高,現在只有172公分,若不再長高,可能要轉往野手發展。

高苑打出14支安打,前6局由最後3棒當先鋒,馮子峻、許翔致和李冠儒合計8打數5安打,打下3分打點並跑回5分。後段則看第三棒廖健富表演,最後4打席連續安打,包括9局上清壘的二壘打,共打下4分打點。

李來發表示,今年還沒有和桃農交手過,不過,鋁棒組的球隊曾在上個月的高中聯賽打敗桃農,黑豹旗要延續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