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方11人交易 教士搶邁爾斯

2014/12/19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教士隊似乎鐵心要補強貧弱的打線,繼與道奇隊換來外野手坎普後,昨天又透過3方11人大交易,從光芒隊得到去年美聯新人王邁爾斯,不過他傷癒歸隊後打擊表現有下滑跡象,將是一大變數。

教士前次打進季後賽已是2007年,今年在國聯西區排名倒數第二,關鍵就是貧弱打線,除全壘打109支勉強贏過紅雀外,其他數據都在國聯敬陪末座,期待坎普與邁爾斯的加入,能為打線注入新活力。

邁爾斯天生就是要打棒球,「老實說我不記得何時第一次拿到球或球棒。」但據他父母表示,邁爾斯兩時歲就在家裡打威浮棒球,如果球棒被收走還會抓狂,也因為天份過人,從小就和比他大一、兩歲的球員一起打球。

邁爾斯說:「我一直不是隊上最好的球員,每個人都比我大,或更有經驗,我深信這對身為球員幫助很大,永遠不會覺得自己夠好,得必須不斷努力進步。」

不過邁爾斯印象最深的比賽卻是當投手,2008年他們打進州內高中冠軍賽,7局制的比賽他先發6局失3分,球隊還以6:3領先,最後半局他被調去守游擊,結果投手沒解決打者就被轟兩分砲,教練又換上邁爾斯救援,為球隊守住勝利,不只另類完投,還包辦勝投與救援成功,直到現在邁爾斯想起來仍會興奮。

隔年邁爾斯在新人選秀第三輪被皇家選中,簽約金200萬美元,2012年季後皇家隊用他與光芒交易右投謝茲,邁爾斯也在去年就上大聯盟,出賽88場有打擊率2成93、13轟與53分打點,獲選美聯新人王,但他今年因手腕受傷缺陣兩個月,歸隊後還沒找到手感,對教士也是一項賭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